今天要去的是Gold Coast三大主題樂園的最後一站---Wet n Wild,這名字翻成中文的話,應該就是:「很溼而且很狂野」!(怎麼聽起來色色的咧?)不管怎樣,就字面上的意思,也不難猜到就是一個玩水的樂園,這麼說起來跟咱們台灣的八仙樂園還滿類似的。

 

不過,因為既然是要玩水,當然也不太方便帶著相機到處拍啦!(會被誤會是變態吧?!)所以後來整理的時候才發現照片少得可憐,另一個原因就是真的沒什麼可以拍的,相較於前兩個主題樂園,Wet n Wild遜色很多,真要比較的話,台灣的八仙跟月眉馬拉灣還略勝一籌。

 

而且不知什麼原故,樂園裡有好多區域都正好在整修沒開放,根本沒幾樣可以玩的!非常掃興!

 

P1000913.JPG  

圖: Wet n Wild的入口處,一樣拿出三大樂園的VIP Pass就可以從快速通道進入

 

P1000926.JPG  

圖:人工海浪,這個真的也還好,馬拉灣的比較厲害,這裡的浪很小

 

P1000914.JPG  

圖:超大份量的洋蔥圈值得推薦,這個還只是Regular Size喔!(俗啦!!)

 

P1000950.JPG  

圖:這裡應該是老弱婦孺區吧!吃飽飯來沖沖水,SPA一下有助消化

 

P1000957.JPG  

圖:無聊到連兒童區都不放過的我們,小朋友看起來都玩的不亦樂乎!小朋友好好騙,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

 

樂園中還有一個類似海盜船的設施(就是那種180左右搖晃的),不過在這裡是做成一個超大滑板的模樣,變態的是座位的部分是會旋轉的,坐起來感覺像是海盜船加咖啡杯,噁不噁心?

 

圖片4.jpg  

圖:Surf Ride,因為沒拍到照片,所以從官網補圖,這就是傳說中的海盜船+咖啡杯,坐完第二次時真的有想「抓兔仔」的感覺!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wetnwild.com.au/Attractions/Dive-n-Movies.aspx)

 

圖片3.jpg  

圖:另外也有常見的滑水道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wetnwild.com.au/Attractions/Dive-n-Movies.aspx)

 

圖片5.jpg  

圖: 人工海浪區每晚都有露天電影,不過因為要另外購票,所以我們沒看,票價20-40澳不等(圖片來源: http://www.wetnwild.com.au/Attractions/Dive-n-Movies.aspx)

 

終於,為慶祝RJ先生30大壽的三大樂園之旅也告一段落了,Gold Coast該玩的應該也都玩的差不多了,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往Sydney移動了。

 

同場加映:

剛好今天回家時經過Bond Uni巧遇他們的畢業舞會,排場之大真是嚇鼠倫了!搞得像是奧斯卡頒獎典禮就算了!每個人還真的都是著正式晚禮服跟搭禮車耶!果然是有錢人讀的貴族學校,這場景我還真只有在歐美的校園青春電影裡看過!我只能說真是青春洋溢啊!!

 

P1000961.JPG  

圖:一開始我跟RJ先生還以為是有哪個大明星來了,還擠進去鬥熱鬧咧!

 

P1000969.JPG  

圖:居然連加長型悍馬車都有,太誇張了啦!不過是個畢業舞會嘛!有必要這樣嗎?(可以借我坐一下嗎?)

 

P1000962.JPG  

圖:入場還要走星光大道耶!有沒有那麼誇張,該不會今晚還要選出Mr. Bond & Miss. Bond吧?(校園劇裡的舞會大家不是都要角逐舞會的Queen & King嗎?!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R.Hank 的頭像
DR.Hank

偽部落客漢克的人體實驗室

DR.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