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Gold Coast已經第五天囉!差不多也該去傳說中的”衝浪者天堂”參拜一下了吧?!因為澳洲有句彥語說:”沒去過Surfer’s Paradise,就別說你來過Gold Coast;沒去過Gold Coast,就別說你是衝浪客!”(我亂掰的啦…)

 

不管怎麼說,都千里迢迢地來到澳洲的Gold Coast了,當然是一定要給他去海邊的啊!再加上今天天公作美,天氣爆好!這樣天時(好天氣)、地利(坐一班公車就到了)、人和(沒工作做…)的天賜良緣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!錯過這次百年難得一見的九珠連陰、天地合一般的時運,可能就要等下輩子了啊!(誇張…再掰嘛!)

 

就這樣在我的慫恿下,終於說服RJ先生先放下找工作的事,一起出發前往Surfer’s Paradise!

 

IMG_2724.JPG  

圖: Surfer’s Paradise我要征服你!!

 

IMG_2727.JPG  

圖:ㄜ…回眸一笑嗎?!

 

IMG_2709.JPG  

圖:儍笑(很爽厚)

 

IMG_2704.JPG  

圖:很平袒的沙灘

 

這裡的沙灘真的不是普通的乾淨!乾淨到一點垃圾都沒有,天空好藍好藍,雲好白好白!海岸線也不是普通的長,長到好像永遠都走不完,我跟RJ先生有試著想要走到盡頭看看會到哪裡,不過不管怎麼走都還是綿延不絕的沙灘,一直看不到盡頭,所以最後只好放棄。

 

IMG_2696.JPG  

圖:藍天、白雲、黃金海岸

 

IMG_2693.JPG  

圖:岸邊很多大樓跟飯店,好像夏威夷

 

IMG_2665.JPG  

圖:看不到底的海岸

 

  

影:來段影片

 

還有,這裡的沙怎的可以細成這樣啊?!那赤腳踩下的觸感、用手摸的感覺,在我有限的語言知識中,我想這世界上只有一種東西可以跟它比擬,那就是---“麵粉”!!哇救抓(台語):真的跟麵粉沒兩樣啦!乾脆叫”麵粉海岸”好了啦!!

 

IMG_3036.JPG  

圖:Pose不錯喔!

 

IMG_3037.JPG  

圖:自以為在拍寫真集

 

IMG_3051.JPG  

圖:拍不完

 

IMG_3111.JPG  

圖:嗯~很棒(風景)

 

IMG_3046.JPG  

圖:很好~很憂鬱(心裡OS:工作~工作~我要工作~~!!)

 

雖然本來有想下水玩玩,不過,”阿娘喂~!這裡的水Jolinㄟ…!”雖然太陽很大,天氣也很熱,但是這裡的海水居然是冰的耶!所以最後我們只在岸邊踏踏浪、玩玩追逐的小遊戲…(亂講的啦!怎麼腦中浮現出瓊瑤劇中的畫面…)

 

IMG_2738.JPG  

圖:發現小水母

 

IMG_3085.JPG  

圖:誰的影子咧~

 

真的很佩服澳洲政府,在這樣一個人潮眾多的觀光地區,還可以將沙灘保育的如此乾淨、漂亮,反過頭來看看我們台灣的白沙灣也罷,墾丁也罷。雖然也是聞名的觀光地區,但卻因為政府乏於管理及保育,沙灘上隨處可見的垃圾,好像也成了台灣沙灘的一部分。我是不知道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啦!但是我只知道---這裡的沙灘真的比較乾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